台南中西區.西門圓環小公園擔仔麵 飄香60載的好味道

西門圓環周邊有多家小吃美食圍繞著,其中之一的小公園擔仔麵就這樣默默的經營了60年,價廉、用料實在、湯頭鮮,這些就是店家對客人最誠心的感謝。

店面不是非常的大,餐點也是簡單幾樣。「非常感激大家的照顧」這幾個字讓我想起某家店的門口就寫著「肚子餓就進來吧,不然我們都會餓死!」有異曲同工之意,感謝你來這裡消費。

隨一點了一碗乾意麵一碗粿仔條和一份配菜

擔仔意麵,上頭的肉燥滷的很香又不過鹹,配上一片豬肉及三隻蝦,銅板價50,麵條很Q,肉燥有蒜香入味,好吃。

乾米血,鴨血糕淋上肉燥醬和蒜泥,香味和鹹度都有,吃了會刷嘴的美味小菜。

粿仔條湯配料和乾麵都一樣有肉片有蝦,不過大骨湯頭不膩而且粿條選的好,麵粉比例調和的很好,吃起來偏向米做的口感,不像有些粿仔湯吃起來偏向有筋性的麵條。

整體用餐感覺雖然是小吃攤但用料、湯頭及價格都讓人有種物美價廉的感覺

小公園擔仔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21號

電話:06-226-5495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三休

賞味期間:2017/05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