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做完化療後的第4~5天

化療後第4~5天
果然不吐之後就半血復活了(還沒有滿血回歸😂

終於能出門走走,10/8早上先去了趟林口竹林觀音寺拜拜,吃個平安麵祈福,和這寺的緣分真的巧,每次只要心有罣礙,壓力無法排解時,總習慣到觀音寺坐坐,這裡對水豚和丸老闆很靈驗,冥冥中有股力量會讓你找到方向。
下午和朋友們一起到天母棒球場看球賽,說來真不好意思,這是人生中第二次到棒球場觀賽,第一次是澄清湖棒球場,那時候應該國小吧⋯⋯好遙遠的日子,比賽隊伍早忘了是誰對誰。
台灣職棒早就ㄧ番大換血了,記憶還停在有響尾蛇的球隊年代,沒想到厝邊菇居然比水豚狀況外,在球場中發問:現在還有兄弟🐘嗎?天啊❗️人家球員還在底下練投球耶…好歹你也尊重ㄧ下😂
結果龍象大戰從陰天開始到雨天結束,最後打平收場,我們的重點是吃烤肉、打屁聯絡感情,偶爾配合得球的歡呼聲拍拍手,看的球員早就不是同個年代了,但沒關係,反正邊烤肉邊感受氛圍才是重點。
10/9的大事是捐血活動,由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天母商圈味全龍Dragonsㄧ同主辦,集合周邊及外圍店家,還號召球迷與粉絲相挺,天公也作美的只飄微雨,果真一天內入手「270袋血」,破了今年的募血記錄,捐中護理長說:你們果然每次都不會讓人失望!這是最大的肯定👍
有好多同事、朋友和粉絲大老遠跑來天母捐血,還要水豚加油,有病友因為不能捐所以找了老公、小孩、另一半一起伸手相助,真的讓水豚好感動🥰,本來以為不能全程參與,幸好體力還行,老天保佑。
活動結束只想回家躺平,結果乾嘔十次後,腦子居然浮現麻辣鍋和酸白菜鍋的畫面,丸老闆只好帶水豚進食去,作完治療的味蕾變鈍了,以前不能吃的辣度現在都可以,可憐的丸老闆邊吞邊喊辣,水豚覺得沒味道啊⋯⋯
ㄧ吃完麻辣鍋又開胃了,繼續續攤Burger O’clock薯條,壓垮水豚的卻是水牛城雞翅,飽到無腹消瘦了我。
完蛋,明天還有魔王的碗公等著我一起吃飯,果真被水豚妹說中,吐三天補三十天…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