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八三鱔魚意麵 意猶未盡的好味道

八三鱔魚意麵就在台南市區民族路上,附近美味小吃還真的不少,但是這家炒鱔魚可是網友評價不錯的味道呦!實際吃了之後已經入選本人的台南小吃口袋名單之一。

來到台南當然就要嚐嚐在地的美食小吃,這鱔魚意麵還真是大街上常見的菜色之一,會選擇這一家當然事先有上網找過資料,大多數網友評價都還不錯,於是決定來試試。

因為鱔魚的味道蠻明顯的,如果炒工不夠很容易讓魚的特殊味道更明顯,而且炒的過程中保留的入口脆度也很重要,所以很怕採雷。

光是坐著等的時候傳來的陣陣香氣與鍋剷聲,就讓人唾液直分泌了。鱔魚炒的夠脆又不腥,加上酸酸的醬汁完全巴附在麵條上,麵條既不過軟又入味,乾炒的方式讓醬汁不像勾芡一般,反而更加清爽。

豬心冬粉的湯頭則是淡淡的,喝來不膩豬心脆度也很夠。

是說炒鱔魚的店家除了鱔魚外,都會搭配炒花枝一起賣。麵條可以選擇意麵或油麵。

沒想到除了花枝意麵的口感好之外,連花枝油麵的麵條也炒的很不錯,入味的洋蔥、麵條和花枝完全讓人停不下筷子。

點了幾道下來都很好吃,非常適合喜歡吃炒鱔魚的人來品嚐。

八三鱔魚意麵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6號

電話:06-222-1779

營業時間:11:30~23:00

賞味時間:2017/05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