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姊妹豆漿攤,招牌蛋餅好好吃

姊妹豆漿攤在台南也是屬於宵夜場的排隊店,品項簡直就是早餐店的選擇無誤,價格不貴而且味道也不錯,特別是蛋餅非常好吃。

如果你宵夜不喜歡吃的很油膩很飽,但是有想有點飽足感,那麼這間姊妹豆漿攤還真是好選擇。

攤位在巷內,就像一般早餐店的門面,座位則是在騎樓,20:15才開始營業,不過一開門客人就很多,因為要自己找位置坐才點餐,建議有朋友一起去可以一人找位一人點餐,這樣可以不用等太久。

傳統蛋餅,蛋餅不像其他店家有很多種選擇可以夾肉夾菜的,選擇只有一種,但這蛋餅還真的頗合我的口味,不是現成的餅皮而是用粉漿下去煎的,多了一種彈Q口感,是一種懷念的傳統味道。

蔥蛋,用兩顆蛋下去煎再灑上胡椒粉,這適合夾在饅頭裡配著吃。

宵夜不點多,選各幾種來吃吃看,豆漿紅茶和杏仁茶味道都還不錯,這是小杯裝,看了隔桌的大杯飲料有嚇到,還真的很大杯啊!

土司夾肉、蛋、火腿、肉鬆,用料實在而且調味還不錯,也蠻有飽足感的,重點也不貴,難怪是排隊店家。

姊妹豆漿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44號

營業時間:20:15~02:00

賞味期間:2017/05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