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登別望樓住宿體驗,一生就該一次的美好邂逅。

旅遊各地也住了不少旅館,這家是在日本至今住過最難忘的一家,低調的奢華感一覽無遺,我在登別望樓

一生中總有一件事是值得體驗的,比方說一個人的旅行,享受一頓美好的餐點,又或者入住高級的飯店享受當貴婦的悠閒,當然也有人選擇到達無人島做各種挑戰等等,而投宿登別望樓的就是我最難忘的住宿經驗。

抵達登別望樓時已經將近傍晚時分,低調的大門口一度錯過,幸好我們在天黑前到達了。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我們指引入門的方向,就連停車區與大廳的相通到也低調到不行。

辦好入住手續後,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前往房間,登別望樓的房間數不多,靜謐寬敞的空間正是他們營造出來的感覺。

房間有好幾個區塊,光是入門的玄關就佔了一般商務型旅館房間的三分之一大。進門後先看到的是左手邊的客廳、臥室區,接著才會注意到右手邊的衛浴空間與泡澡池。

分隔客廳與臥室的長桌上,有磨豆機、咖啡機及茶包等等。這裡提供的大部分備品、食物與器具也有在禮品區販售。

提供的備品也很齊全,女生保養品和清潔用品也很好用只不過拍糊就不放了。

居家服、浴衣、外套、睡衣,一人就有三套。

飯店下午也提供酒水飲品給客人,朋友隨口問了一句還有沒有供應,服務人員立刻解釋雖然已經超過供應時間,但是還是可以為我們破例。

如果愛安靜的閱讀環境,這裡也有提供書籍的小型圖書館。

登別望樓提供一泊二食的方案,入住時就會先約好用餐的時間。

說真的如果選擇住這種溫泉旅館就真的要好好享受飯店提供的餐食,不用太錙銖必較。

用餐時間到服務人員會帶領到一區區隔間的用餐環境,避免客人被打擾。

餐桌上會放著今日的餐點介紹,從餐前酒到甜點,介紹的很詳細。簡單選幾張圖片放上來,因為是隨季節更替的變換菜色,所以不會提供相同的食物。

八寸:重點在提供四季應時的菜色,登別望樓的食材來源在菜單上也會詳盡說明,一邊看菜色介紹一邊入口會更能感受料理長的用心。

向付:這裡也提供新鮮自磨的芥末,生魚片新鮮自然不在話下。

煮物:壽喜燒口味的牛肉,外型像法國菜,但實際是日本魂。

強肴:選用來自北海道縣內捕獲的比目魚與蝦

甜點:南瓜乳酪慕斯、玫瑰果果凍及登別牛奶冰、布朗尼

酒足飯飽後回房休息,然後睡前與晨起各享用了一次房間內的大大浴池。

隔天的早餐,在約定的時間內報到,服務生會將毛毯放在椅背上,這點真的很貼心,登別當時真的蠻冷的。

早餐一樣會有一份餐點介紹,不過可以選用和式或西式餐點,既然在溫泉旅館當然就要選擇和式餐啊!

早晨的五彩飲品,從左到右是余市產的蘋果汁、桃子優酪乳、自家製的黑醋汁、牧場生產的優酪乳、北湯沢產的番茄汁。

竹籠內裝了秋鮭西京燒、肉味增、牛蒡、岩海苔、豆腐、南瓜饅頭。

豆乳鍋

我最喜歡的就是其中用斧炊的北海道夢幻米種ゆめぴりか白米飯。

邊吃邊聊之下度過了愉快的早晨時光,太陽也露臉來,今天是好天氣呢。

野口集團登別望樓

地址: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温泉町200番地1

電話:0143-84-3939

訂房:請點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