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阿江炒鱔魚

阿江炒鱔魚傳承自台南有名的鱔魚世家,賣鱔魚賣了四十年之久,口味甜酸調味不錯而且芶芡濃稠度適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麵條偏軟,但仍是值得品嚐的老店家。

老江的營業時間算是宵夜場的,下午到凌晨時段,一份炒鱔魚既不會過飽又能止飢,營業時間一到就看見顧客們坐在料理台前邊欣賞老闆的料理秀,邊等待食物上桌。

光料理區塊就佔了店面一半左右,堆疊的鱔魚山擺在那,一整個好吸睛,鍋旁的幾缸調味料更是豪氣。

牆上張貼著採訪的海報,字裡行間道出真功夫。

眼見老闆俐落的下刀將鱔魚切塊、備調味料、開大火熱鍋後再下鍋炒,濕炒會再多一道芶芡的功夫,阿江師傅的芶芡的確厲害,既均勻不過稠也不過稀,動作俐落一氣呵成。

友人點的濕炒米粉鱔魚

我點乾炒鱔魚意麵,阿江的麵條是事先處理好放在碗中,待鱔魚炒好再加上去,所以麵條不入鍋炒,口感上會較為濕軟,少了鑊氣,不過鱔魚的口感爽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

阿江炒鱔魚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9號

電話: 0937-671-052

營業時間:17:00~02:00,初一、十五休。

賞味期間:2017/05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