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庶民的宵夜美食 再發鴨肉麵店

最簡單的小吃往往就是屬於平民階層的美味,這家店位在彰化市大竹地區,用餐時段總是人潮滿滿,餐點種類並不是很多但是配料豐富了整碗熱騰騰的麵,既填飽肚子也滿足了味蕾。

下午16:00才開始營業,一直到凌晨00:30,說是深夜食堂一點也不為過。

走一進店家就看見清楚的用餐節奏,要外帶的在這裡排隊點餐,要內用的就可以入座再選。當然,老客人就會直接點餐順便點幾盤小菜。

從左邊開始是菊花肉、豬耳朵、豬頭皮、豆乾海帶和豬肝等等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客人也能直接入內點餐,價格平均30~50左右,算是平價。

品項選擇頗多,重點是很實在。

餛飩麵,一碗麵裡頭有六顆餛飩加上一顆一分為四片的貢丸,光料就佔滿一整碗麵,拉阿麵加上大骨湯頭再淋上一匙滷肉增加香氣與調味,湯上有一層薄薄的油但喝起來倒不會很油膩而且吃完也不會口渴難受,餛飩也好吃。

 

鴨肉麵,作法和餛飩麵相同只是配料換成鴨肉,鴨肉不乾柴,而且肉量也不少。

照例要點上一些配料的,這家小菜和冷盤選擇也不少,味道都不錯,就是調味上如果喜歡清淡些要請老闆不要加醬油膏。

喜歡辣的人倒是可以加一匙辣椒醬增加味道

這樣一桌才250元,難怪生意超好。

來彰化要是晚上肚子餓想吃碗宵夜,又不想吃控肉飯倒是可以考慮這家在地人排隊的深夜小吃。

再發鴨肉麵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3

電話:04-737-3177

營業時間:16000030,週五休。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