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久米島享受寧靜的住宿.Cypress Resort サイプレスリゾート久米島

久米島上最主要的飯店有三間,其中最豪華的應該就是這間サイプレスリゾート久米島了吧!

第一天從沖繩本島飛到久米島,先是想去的店突然公休一週,天氣不好到女岩拍照也沒有藍天,最後於是轉而到疊石、福屋逛逛當地名產,買包黑糖餅乾、有趣的面膜和貼紙,接著就回到飯店check in。

這時就希望來各大晴天,雖然海風吹著也蠻舒服的就是了。

這次在久米島連住兩晚的飯店,就是這家當地最高級的飯店,雖然有10年歷史,不過保養得很好,加上空間寬敞,聽說旺季時候是一房難求的熱門呢!

打開房門那一瞬間還真的有嚇到,也~~~太大了吧!這間是房型中算是最寬敞是也最好的,位在飯店的最高樓層,白天從陽台看過去,一整片視野無受限,真的非常推薦淡季來久米島走走,而且一定要住這一家!

房間有60平方米之大,兩張單人床不過幾乎是可以擠兩個人的大小。除了沙發以外就是還有一台可以按摩全身,連手臂、大腿、小腿從頭到腳都包辦的舒適按摩椅。

配備免治馬桶已是基本,就連如廁空間也比一般飯店大些。

從陽台看過去的景色,傍晚的海面非常平靜,這裡沒有車聲、人聲,整個空氣裡都是安靜的氛圍。

提供的是歐舒丹的備品,基本的泡澡鹽﹑吹風機等等都很齊全。

浴室是乾濕分離,四腳的古典浴缸造型完全正中我的心。

晚餐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因為餐廳主廚可是從東京挖角過來的,聽說餐點很美味,我們一行人都拭目以待。

久米島海洋深層水培植的海葡萄,沒有其他地方死鹹的味道,搭上金桔醬汁出乎意外的清甜而且口感很好。

這一道是花生豆腐、海藻、金針的簡單組合,豆腐的口感偏向軟一點的百頁。

生魚片選的是當地的新鮮魚種:白笛星鯛、鮪魚,另外還有章魚,吃多也不覺得膩。

這道菜算是特色餐點吧!靈感就是夏威夷鄉土料理,蝦頭和橄欖油先炒香逼出蝦油後再拌炒蝦身,蝦是當地的車蝦,整尾都能吃,也可以搭法式麵包沾著吃,超開胃。

除了做成夏威夷菜色外,車蝦也可以用鹽燒的方式呈現蝦肉的鮮彈與甜味。

或是炸成天婦羅的吃法,整尾都可以吃,貼心的主廚已經把蝦頭尖銳的刺去除了。

接著上的這道也是當地的特產,久米島赤雞佐巴薩米克醋、久米島味噌,調味上是日西合併,赤雞的肉質很彈,是那種無法一口咬下的彈,許是放山雞的一種吧,吃過就不會忘記。

等大夥兒都已現出圓滾的肚子時,接著又上了一鍋番茄火鍋。

番茄涮涮鍋,裡頭的熬煮成分有番茄和藥材,湯頭有濃濃的番茄味,是我喜歡的那種。

菜盤也不容小覻,有白笛星鯛、久米島赤雞、阿古豬,這些都是當地的食材。

日式的吃法習慣飯擺在最後,幸好也不大碗,綜合炊飯幾口就解決了。

飯後甜點和水果,只拍了這張甜點照,大概是真的太飽了。

甜點是新鮮草莓上頭放了鹽冰淇淋和碎核桃,解膩又美味。

隔天清晨從房間探出去的海景

飯店有一面是面向海的,晚上看過去還以為是和大海連在一起。

如果沒有行程,就這樣在躺椅上悠閒度過一天也不錯。

早餐以島上來說算是豐盛的了,日式西式中式都有,想吃飽或簡單吃都能滿足每一個客人,拿了幾樣味道都不錯。

在這裡待了兩晚,私心裡覺得下次一定要趁淡季時再來住個兩晚,好好享受南島的悠閒時光。

サイプレスリゾート久米島

訂房:AgodaBooking

地址:沖繩縣島尻郡久米島町字大原803-1

電話:+81 98-985-3700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