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米島旅行.到EFF Beach Hotel 享用一頓海景午餐

到久米島的第二天天氣正好,從終端之濱白沙島回到久米島後,中午特定選在EEF Beach Hotel用餐,一邊享受海景一邊享用美食,真是再快樂不過了。

EEF Beach Hotel中文翻成伊芙海灘酒店,這家飯店是久米島三大度假飯店之一,就座落在伊芙海灘上,在這裡可以泳池邊觀賞日落與海景,好不愜意。

這裡雖然是飯店但也提供餐點給非住房的客人

準備以久米島入餐了

戶外的用餐區可以看到一片無遮蔽的海景,一旁緊鄰的是飯店泳池。

在這樣寬敞無受限的空間用餐,迎著徐徐的海風,由心底湧起一種莫名的感動。

餐點還沒上來之前,服務人員先為大家倒冰水。

餐點上來了,好大一份阿!

瞬間大桌子都不夠放了,明明是四份餐點,但總覺得像是辦桌菜一般的豐盛。

新鮮的當季白肉魚刺身

炸物有又甜又鬆軟的紅芋,還有海藻。

煮物,主要有紅芋及豬肉,味道也不錯。

酸酸的水雲海藻,非常開胃。

花生豆腐,小巧但意猶未盡。

主食,鹽烤久米島車蝦與海葡萄玉子燒。

這特別的海葡萄玉子燒,是讓我喜愛久米島的原因之一。

為這一切劃下完美句點的甜點

不但餐點美味,這間飯店的每一間房都是面海的view,無論房型大小都有一面落地窗,真的很適合來久米島度假的入住選擇。

 

Kumejima Eef Beach Hotel

地址: 901-3107沖繩縣久米島町岩田路548號

電話:098-985-7111

網頁:https://www.courthotels.co.jp/en/kumejima/

訂房:https://goo.gl/Hf1jGw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