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沖繩北部也能有不同玩法.自駕BAGI適合全家的戶外活動

沒到過沖繩的朋友,一定在腦海中浮現的是島嶼度假的景象,其實整個沖繩的地形中,山地佔22%、丘陵佔32%、台地佔35%、低地佔11%。其中沖繩本島北部又以山地為主,到沖繩玩除了潛水、逛街、美食、體驗DIY手工製作的樂趣以外,最近又有一種名為Bagi的四輪越野車駕駛體驗,讓你可以穿梭在山林間享受騎乘的樂趣,重點是不需要駕照也可以操作,非常推薦給親子遊玩。

這次體驗的山林間Bagi騎乘是由yambarunture這家經營的,整個體驗過程約末70分鐘左右,要提早到場地報到,因為沒有很明顯的路標,所以真的要提早去報到啊!

以為很偏僻的林間就沒客人嗎?偏偏預約時段都滿檔,一天只有提供七個時段,每一梯體驗的人數大約3~4名,所以很快就額滿了。

報到之後現場的工作人員會先請騎士們著裝,場地也會提供排汗衫、雨鞋、手套、墨鏡等等防護裝備,要是擔心衣服弄髒的人也可以直接換他們的衣服,不過記得噴一下防蚊液,畢竟山林裡還是有蚊子。

提供的裝備蠻齊全的

之後會有一段路在黃泥巴路上off road,所以也很貼心的提供成套衣服替換。

都整裝完畢之後接著教練就會介紹並帶著大家試騎一下四輪越野車,適應一下與摩托車稍稍不一樣的啟動方式,右手加油是前進,放手就停了,其實也非常簡單就是了,速度的掌控全在力度的拿捏上。

教練會騎在前方先帶路示範一下

這段連續小坡也是一種考驗平衡感的訓練,一不小心就會往草叢裡頭去,然後就是等待翻車了。

感覺大家都上手了之後,教練接著就帶大家進入山林裡進行森林散步。

教練說:等一下會看到一座很大的橋。結果居然是名護大橋的縮小版,一邊談天開玩笑一邊帶著我們走一小段樹林,是個蠻親切有趣的人。

教練開玩笑的說他在這裡放了一個貴重的箱子,然後打開一看居然是幾罐茶飲,剛好口也渴了。

長的像巨人牙齒的板根植物

很壞心的弄了條假蛇在樹上,幸好我們都不怕,要是怕蛇的人大概當場會哭出來吧!

沿途隨處可見沖繩特有的植物與樹木

生態解說大約20分鐘,結束之後就是直接騎進林道內。騎在樹林裡,整個人好像被樹木包圍著一般,兩旁林蔭夾道好不愜意。

才說著說著就出現泥巴路了,想悠閒發個呆,還真是不容易。

教練會不時回過頭來盯場,這點倒是不用擔心被丟包。

不諳日語也不用擔心聽不懂,這裡的工作人員英文溝通上基本都沒問題。

結束之後,回到準備區還有點意猶未竟的感覺,這樣也待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回去前還看到好幾組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的,有點小刺激又不會危險,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沖縄県名護市字世冨慶1084番地

預約網頁:http://yambarunture.okinawa/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