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東江そば.在地人推薦的美味

沖繩有兩間東江そば,一間在那霸市區另一間則在浦添,會來這裡吃麵完全是因為在地的大姊推薦的,她說這是間很少觀光客光顧的自家製作沖繩蕎麥麵店,顧客都是在地人居多,一定要來吃吃看。

東江そば的店非常的巷內,距離小祿站很近,一邊都是住宅區。店外有停車格所以自駕來吃也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點餐方式採用投幣式點餐機,選好喜歡的餐點或組合,投錢就可以了,但如果不安日文可能需要店員幫忙。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沒有看到吸煙席,而且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座位有日式區塊,也有一般洋式的座位。

趁著等餐的空檔,可以自取水杯。

等待沒有很久就上餐了,東江そば的面都是一樣的湯頭、麵條和配料,唯一不同的是上頭的豬肉,有三層肉、豬軟骨肉還有一種瘦一點的豬排骨肉。

當然除了麵外,這家自製的餃子還有鹹飯也不能錯過,餃子大贏名店啊!

就算不是很喜歡沖繩麵的人也會喜歡這家的口感,湯頭是清淡的大骨湯,配料很簡單但青菜蠻多的,麵條既軟又有彈性,有點像彈牙麵跟烏龍麵的Q度,顛覆我對沖繩麵的印象,重點是豬肉軟嫩又不柴,而且一碗就很有飽足感,真的很美味啊。

決定收入口袋名單,列為再訪的店家之一,而且離小祿站非常近,交通也很方便。

店家資訊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金城5-7-12(小祿店)

電話:+81-98-879-5366(可預約)

營業時間:11:00~21:00 (17:00~18:00休息),1月1日定休。

店家網頁:http://agariesoba.ti-da.net/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