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站.釜山順豆腐 冷天來一鍋

釜山順豆腐是家以專賣韓國銅盤烤肉、拌飯、豆腐泡菜鍋等平價料理為主的餐館,消費族群從家庭客、學生族群到情侶檔都有,是翻桌率很高的一間店。

那天朋友約吃飯,剛好就約在板橋府中站附近的釜山順豆腐,可能是我們都喜歡韓式料理,又或者下雨天濕濕冷冷,來一鍋熱熱的才應時吧!

因為是假日所以生意很好,大約是下午五點半左右到,等了30分鐘有位置,而且看似沒人但其實位置都已經被預約完了。而且不限時用餐,低消是一份餐點,所以客人也很多。

店面狹長有上下兩層,最大的好處是桌跟桌之前的間隔不會很近,而且可以併桌所以吸引很多家庭客來吃。

菜單分套餐跟單點式的,一份的量其實對我們來說已經很足夠,所以各自選自己想吃的,再加個單點就差不多了。

友人點的BBQ牛肉定食,除了主食外還附上小菜和湯。

放在拖盤上瞬間感覺大份的錯覺,但依照我們的胃容量這樣反而剛好。

我的海鮮牛肉豆腐煲,一樣有小菜三碟,一晚白飯和海苔一份。

湯頭味道算是蠻不錯的,鍋裡的料有牛肉、蝦、豆腐、鯛魚片和花枝,個人覺得肉量還給的蠻多的。

單點海鮮煎餅,麵皮不錯但是食材種類不多,主要都是花枝和魚板的口感為主,沒有其他的海鮮料,有點可惜。

整體用餐下來,大概換桌率高加上客人多,環境衛生可以再加強一些外,小菜不能續也有點可惜,但如果和其他家相比,我會多花一些錢選擇更多料的餐館,這間比較適合像是學生族群或朋友約吃飯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

釜山順豆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1號(捷運府中站步行5分鐘)
電話:02-2950-6979
店家FB請點
營業時間:週一~四 11:30~14:30、 17:00~22:00,週五~日 11:30~15:30 、17:00~22:00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