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寮雷達觀景土雞城・內行人帶路美食

雷達觀景土雞城位在高雄田寮大崗山山頂上,這裡可是當地有名的土雞料理店,除了餐點美味外,從餐廳眺望遠處的山腳下夜景也是一大特色,過年期間出遊的旅人們一車車的上山,為的就是享受這結合景觀的美味料理。

順著導航指示從國道三號的田寮出口下去後,接上台28線一路往大崗山風景區的方向走,沿路上從線道變成產業道路依著指標很快就到了。這裡周邊還蠻多家泡茶吃飯的餐廳,因為位置就在大崗山雷達站附近,所以就取名為雷達觀景餐廳。

會知道這家餐廳除了網路資訊外,更大多數的人是親戚朋友介紹或帶領下才來到這裡的,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大過年的一群人被車陣塞的暈頭轉向,剛好又在附近,於是便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一路上沒什麼車子還以為人不多,沒想到一到山頂上,停車場簡直就動彈不得,還好有專人指揮。一群人下車後直接往餐廳衝,不過大概上菜速度很快吧,翻桌率頗高,抵達時已經17:30,天色眼見要暗了,望眼過去已經坐滿了嗷嗷待哺的人們。

從餐廳可以眺望遠處西邊的國道一號的方向,空氣品質不甚好但能見度還是有的。

沒拍到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粉絲頁查看,雞肉料理的價格有分半隻和整隻計算,其餘熱炒類的配菜平均一盤大約100~200左右,價格不算貴很適合團體,一桌吃下來大約一人200~300左右,是比去大餐廳吃還划算。

炒飯,這應該是大份的,但是量大約3人左右。

炸豆腐,用的是雞蛋豆腐,外酥內軟沾醬不錯。

炒水蓮,混著破布子炒,脆度和味道都不錯。

吃著吃著湯就上桌了,從第一道菜到這道湯,時間不超過20分鐘,速度真的很快。

鳳梨苦瓜雞,湯頭甘甜,因為選一隻雞的份量,吃到最後大家都飽了,剩下的湯打包回家還能再丟料進去煮,還不錯。

麵線,有麻油香氣,這道是全部的人一致推薦的,麵線軟但不過爛,真的必點。

炒山蘇,菜梗不會粗粗的,吃起來也不會刮嘴。

豆乳雞,整桌的第二種雞肉料理,不過因為吃過別家豆乳雞味道更好,所以這盤只給3.5顆星。

炒麵,沒吃到,不過大家倒是吃得很開心,姑且相信是真的炒的不錯吧。

炸溪蝦,就是酥、有香蒜味,配飲料和酒很搭的小菜。

炒龍鬚菜,一樣菜有挑過,梗的部分都是ok的。

吃到半場想起還沒拍照,但只剩沒幾道了。

最後還會送上飯後水果,柳丁是甜的。

吃飽飽再搭配夜景,迎著涼風陣陣,身心都舒服了。

離開前還是陸續有客人入場,邊走還邊聽到有人說:好香的麻油味啊!快快,肚子快餓死了。

這家網路評價還不錯,味道環境上都算中等,唯一可惜的大概是免洗碗的數量一天下來應該爆增吧!

雷達觀景土雞城

地址:823高雄市田寮區崗安路100之14號

電話:07-636-1916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休。

到訪日期:2018.02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