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復活節島飛聖地牙哥商務艙體驗

出國一次簡直就耗盡了耐力與體力,於是當朋友說經濟艙等沒位置只能坐商務艙時,頓時覺得找到了一個敗家的好機會,好像為奢侈行為合理化啊!

南美航班LATAM是智利航空同時也是南美第一大的航空公司,連秘魯人都說這家是全南美最有保障的航空公司,不會突然取消航班。一入機艙內,被安排坐在前面的位置,雖然不是一人單獨的隔間,不過也很不錯了,至少飛行的這幾個小時內可以好好休息了。

一入座之後,親切的空少立刻堆起滿臉的笑容送上這酒水與堅果點心

等待起飛過程中,東摸摸西摸摸的好奇張望著,左手邊的隔板拉開是餐桌。

前方的腳踏板真不是普通的好,鞋子也有單獨的置放空間,整體設計上很簡約但有質感。

馬上就能觀看電影,雖然沒有中文螢幕,南美也以西班牙文為主,不過有英文字幕與發音的影片還是第二大宗。

接著還會發給一個機上包

裡面很簡單的有一雙襪子、眼罩、牙刷組、

機上提供的雜誌,剛好也跟復活節島有相關。

準備起飛了,這窗戶設計真的很厲害,按鈕一按就能調節明亮程度,一進入高空中能隔絕刺眼陽光又保留窗外風景。

起飛後空少又送上棉被枕頭了,似乎不睡也不行了。

飛行時間約莫4小時左右,所以起飛不久就準備用餐,我選了pasta,味道不錯,終於擺脫只能選魚雞的餐點。

友人選的是牛肉,牛肉外表間的焦黑了點但肉汁倒還保留著,只是跟高級餐廳的比自然差了一點。

飯後來杯咖啡,還附上一塊巧克力似乎是這裡慣有的。

整趟旅程中最舒服的就是椅子可以完全躺下,還有按摩功能,餐點及服務都不錯,算是蠻值得了!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