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哈利早餐與老鄭粽子 人氣早餐店

民宿主人介紹的台南市區兩間人氣早餐店,一間是販售西式土司三明治的排隊店,另一間則是每日限量的菜粽攤,晚來就吃不到,所以建議先到哈利早餐點餐,接著直接到老鄭吃菜粽,回頭剛好哈利也做好了。

哈利早餐,店面不大外觀也很低調的不甚明顯,加上位處巷弄內,說真的如果不是來來去去很多人進出又排隊的,錯過也是可能的。

民宿大哥說這家也多人排隊,但是好吃的秘密在哪裡?他說他也沒吃過,哈哈!

決定先去吃老鄭的粽子,聽說份量每天固定,賣完就沒了,幸好兩間店相距不遠,幾步就到。

只賣這兩樣,味噌湯及菜粽,一個組合餐的概念。

這粽子的料很簡單,沒有內餡只有花生,但說簡單也不簡單,至今看到圖片都還能想起那粽子的香氣,還有調味的不鹹微甜的醬汁。

吃完肚子就半飽了,回頭剛好迎接哈利早餐,這一半的是三明治,後頭看不見餡料的則是土司。

如果要說這哈利迷人之處,我想應該就是自製的肉排夾層、烤的微焦的土司皮及不會過於油膩的美乃滋醬吧!

哈利早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8號

電話:06-224-1422

營業時間:07:30~14:00,週三休

老鄭的粽子(沙淘宮菜粽)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16巷

電話:06-258-3211

營業時間:05:30~09:00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