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巷弄中的阿龐燒烤,那空氣中陣陣飄出的香氣

那日的夜晚走在街道上正準備回飯店休息,路過新美街附近一直聞到陣陣的烤肉香氣,於是轉頭和同伴互看一眼後,決定走進去。

路過巷子口一直聞到陣陣的烤肉香氣,豈有不停留的道理?這攤阿龐燒烤營業時間恰好是晚上八九點左右,在這裡點好餐可以外帶也能內用,好奇內用坐哪裡?老闆說:再往巷子裡面一點走就有一間酒吧。

於是,點好餐後我們好奇的往酒吧走了過去,新美街的巷子並不窄,就是機車能過的寬度,晚上的巷道很安靜,偶爾傳來機車經過的引擎聲,和白天熱鬧的景象很不同。

酒吧生意很好,可惜那天是客滿狀態,聽飯店服務生說這間據說是入選全亞洲前幾大的酒吧之一,調酒很厲害。

既然沒有位置只好外帶回飯店了,阿龐燒烤是直接把食材放在碳火上烤,不像一些求快的店會先炸後烤,所以,烤好的食物比較不油,醬汁調的鹹度也很剛好,肉不柴又保有肉汁,重點是不貴!

憑著嗅覺找到的店家,果然沒讓人失望。

阿龐燒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25巷1號

電話:0936-369-704

營業時間:20:00~01:00,週日公休

賞味期間:2017.05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