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麥方店台中店.更多台灣在地食材融合的美味麵包

說起吳寶春師傅全台灣大概沒有人不認識的,以高雄起家後麵包店版圖先是擴展至台北,接著落腳於台中七期重劃區的是全台第三家旗艦店,開幕不久天天大排長龍,路過的我們當然沒有理由錯過。

自開幕後的幾天,一開門幾乎都是沒有斷過的人潮,排隊排上一小時是基本,結帳又要再花上半小時,加起來的時間其實遠比當年日式甜甜圈購買的時間還要短了,說起來倒也不是非常難買到,只是大熱天裡要是帶了老小頭頂烈日可就吃不消。

店面雖然不小但麵包種類多,一入門就是滿滿的各式口味麵包,中央一條長桌上就佈置著各種台中限定款,周圍則是一些大型麵包、禮盒及長棍等,琳瑯滿目叫人如何不失心瘋呢?

最大的賣點除了必備款之外,當然還有台中限定版,像是這幾款貝果。

洛神花貝果,外型粉紅內餡則有洛神花果醬,討喜之餘也好吃。

花博麵包中的其一,蘋果花,外層以蘋果排列成花朵狀,再灑上蔓越莓粉,每每出爐總是被夾空。

另一款的花博麵包還有這有著美麗名字的「花舞夜來香」,麵皮上刷鴨油增加香氣晚香綠筍(夜來香)、紫洋蔥、黃節瓜一一烤好再擺上可食用花,視覺效果極好。

若是喜歡吃甜麵包的人,這日式口感的日式波羅花總共有五款,紫薯、小山園抹茶、蝶豆花、原味、巧克力,每次出爐的款式不見的都一樣,不過也是熱賣款之一。

若是說絕不能錯過的當屬鹽可頌,鹽可頌還有另一種包紅豆麻糬內餡的甜款,是我的愛。

鹽可頌,入口有淡淡麵香,內餡以有鹽奶油為主,Q彈卻有嚼勁。

鹽可頌的另一款紅豆麻糬可頌,內餡的麻糬很柔軟,外皮保有微微的脆度,既有咬勁又有嚼勁,

巧克力可頌外型像牛角,中間填著巧克力餡,不會過於甜膩而且搭上可頌外層的酥皮,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

每個小時都有麵包出爐,透明櫥窗裡就是生產線,看著員工專注著整麵團、秤重量,頓時覺得當麵包師傅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聽說目前天天都還是排隊狀態,不過下次有路過我想我還是會不管烈日的曝曬,說什麼也會進來入手個一袋的,不只是因為用料實在,更因為寶春師傅開發的很多款都是以台灣的在地食材為主,融入在地的味道值得你我的支持。

吳寶春麥方店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upaochunTCH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號

電話:04-22589593

開放時間:平日 10:30~20:00 例假日 10:00~20:00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