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文悅商旅

上回到台南進行一週的小旅行,因為活動範圍以市區為主,所以選擇了這間開幕才一年左右的文悅旅棧,選擇的原因很簡單,第一是網路評價還不錯,再來就是位在台南市區,周圍小吃很方便,飯店也有提供免費車位,這在市區是很難得的,加上實際入住後感覺物有所值,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列入回頭率名單中。

文悅旅棧的房型有一般的標準房,價格比較便宜,不過我這次搭的是連三晚的住宿方案所以選了大一些的Grand Suite Room房型,房間寬敞很多,裡面放了一張大床和沙發床,在這間房裡練瑜珈或者打地鋪睡兩三人也不是問題。

浴室用品是放在櫃子裡收納起來的,整體看起來很整齊,但我要說這漂亮袋子裝的吹風機真的有讓我後悔沒有帶自己的出門。

房間裡提供兩瓶水,不過其實一樓餐廳平時也供應自助的熱水及茶包咖啡包,讓客人取用。特別的是提供的虱目魚餅算是台南的特產,別的鄉鎮少見的,但我送人了沒吃。

衣架提供的蠻多的,住宿的那幾天衣服都是當天洗當天掛,很快就乾了。

雖然是商旅型飯店,不過提供的馬克杯是自家設計款,蠻漂亮的。

整體而言,價格不貴而且住宿附早餐,餐點簡單不過也是吃得飽而且味道還不錯,另外值得推得就是飯店服務人員從櫃臺到清潔人員,看到客人要出門會主動打招呼,回來也會親切問好,真的很推。

文悅旅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2號

電話:06-222-5655

訂房連結:https://goo.gl/yMo4MN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