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旗下個人小鍋物~12mini經典即享鍋,一個人也能吃鍋的選擇。

某天在天母SOGO逛街時發現8樓美食街裡面居然有一個小火鍋的櫃位,原來是王品旗下石二鍋的另一個品牌,12mini經點即享鍋,主打的正是單身、學生、上班族、朋友約吃或是小家庭都喜歡的個人鍋物,總共有12種鍋底可以選,平均一份150元起跳,價格實在不貴還有免費附食和飲料,中午不想吃太飽但想來點湯時算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12mini經典即享鍋的招牌以紅白相間呈現,非常好認。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先選你的主鍋,如果要肉加量就要額外加錢,其實廢柴對肉的份量覺得剛好,但喜歡吃肉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不夠量。

選好之後再決定附餐要什麼,泡麵要多加12元,然後是選飲料,只有紅茶不用錢,可以去冰但無法去糖,所以廢柴最後選了檸檬冬瓜。

現在也有提供外帶服務但可惜就是無法外送

廢柴我選了沙茶牛肉鍋+冬粉+檸檬冬瓜冰沙=172元,上桌已經是幫你煮好的狀態,附食是會另外用一個碗裝,不會一起丟到鍋裡,這點個人還蠻喜歡的。

沙茶牛肉鍋的湯因為加了沙茶感覺就是浮上一層油,不過當時吃的時候,喝湯到不覺得有特別油膩的感覺。

同行的朋友點的是鴨血臭臭豬肉鍋,相較之下湯頭就清淡許多,不過真的喝起來就是臭臭鍋啊!怕臭的我真的不喜歡

鴨血臭臭豬肉鍋+泡麵+紅茶,這樣的組合是182元。

用冬粉跟朋友交換泡麵,果然跟沙茶鍋還蠻搭的。

吃完的心得就是:雖然價格便宜但份量也不算少,一個人想吃也不用怕沒人一起吃很奇怪(因為可以外帶),倒是因為裡頭有一些火鍋料廢柴沒有很愛,也不能換掉就有點小可惜。

 

當天吃完隔壁剛好有廣安階甜品,立馬點一碗甜的中和一下口腔。

這家因為有鹹湯圓,所以常常遇到吃湯圓的節日時都會很快賣完。

除了甜的也賣鹹的關東煮

黑糖黃金豆花,選三種料:綠豆、粉粿、珍珠,搭上黑糖水和豆花。

粉粿是脆脆的口感,豆花雖然沒有入口即化但也很軟,黑糖水稍甜了一點搶了豆花的豆香味,但整體在口中的味道還算是不錯的。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