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

偶爾也想吃泡麵換口味,那天正巧在家裡附近的連鎖賣店看到台灣菸酒出的這款花雕酸菜牛肉泡麵就放在架上,立馬買來嘗鮮。

平時很少吃台灣的泡麵,家裡的存貨都是日本和泰國的口味居多,很久以前吃過台酒推出的兩款泡麵,印象中是花雕雞麵和麻油雞麵,覺得味道很是不錯,所以,看到新款的花雕酸菜牛肉麵,當然也是想買來試試味道囉!

泡麵的內容物有調理包,裡頭有幾塊牛肉塊,另外還附了酸菜佐料包、花雕料理酒包。

沒想到調理包裡面的牛肉塊居然還不少,感覺蠻有誠意的,關火前再把花雕調理酒淋上去,一整個花雕的味道頓時就飄出來了。

說實話,雖然是泡麵,但我通常是用煮的,因為我喜歡比較軟的麵條口感,而且用鍋子煮的還能自己再丟一些青菜下去,顏色看起來比較漂亮外,還能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除了麵條的口感向麵線比較跳痛之外,以泡麵來說牛肉塊給的蠻多的,味道也不錯,非常適合冷冷的雨天來一碗。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