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豪宅的沖繩麵店.たいちそば

沖繩麵的店家多到就是是台灣滷肉飯一樣,俯拾即是,不過這家隱藏在社區裡的豪宅沖繩麵店,要是沒有在地人帶路還真是不知道呢!

たいちそば的外觀根本就讓人無法跟麵店聯想在一起啊!雖然位置在住宅區裡,不過幸好店面頗大加上門外有擺營業中的旗子,所以雖然半信半疑還是走進去了。

營業時間從11:00~17:00,週六定休,說實話營業時間還真的不長。

去的這天已經錯過正中午用餐時段,所以用餐人數不多。

招牌簡單的幾個字搭上沖繩的風獅爺,成了非常簡約又道地的一種店鋪風格。

店裡的位置有包廂式的,也有開放式的空間,不說其實蠻像是到民宿吃飯,或是到朋友家拜訪的感覺。店老闆很年輕,而且家族在沖繩還經營蠻多事業的,賣麵搞不好是興趣之一。

菜單很簡單,吸引我的反而是牆上店家自己畫的推薦商品。

點了一碗蔬菜麵、一份自製紅芋挫冰。

麵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個250日幣變成套餐,套餐會有一個點心和鹹飯,不過我把飯也換掉了。

這幾天在沖繩本島吃到的麵體都蠻Q彈的,大改之前的印象,而且是湯頭都是清淡不膩的大骨湯,如果是自駕的朋友路過可以來嘗嘗。

單點的紅芋剉冰,最下層鋪著紅豆,堆滿剉冰後再灑上黃豆粉、紅芋粉,接著淋上煉乳。說實話,很漂亮也很值得拍照,但我心裡想的總是煮到鬆軟入味的一塊塊蜜紅芋。

吃飽後就著榻榻米和朋友隨意聊聊天,伸展一下身體,離開前剛好是離峰時段,補抓了無人的用餐區,從這裡可以望向市區的方向,感覺一個人來也很適合。

たいちそば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具志2-20-39

電話:+81 98-996-4020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六休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