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住宿|仙台市9小時旅館 (Nine Hours Sendai) 膠囊旅館住宿好省錢

日本住宿價格雖然比起歐洲國家來的便宜,但旅行總有另一種想省錢的方式,因此膠囊旅館就成了想省錢又可享有床鋪休息的單身男女另一種選擇,這次到東北仙台的第一晚時間就已經接近晚上7點,不想花太多住宿費用又想找個可以安頓的地方,就決定是這裡了。

訂房網站裡的介紹頗簡單,評語大多是簡單但清潔度不錯,重點是地理位置就在地鐵站附近,移動上很方便。

入宿當天從仙台車站轉乘一站後從地鐵出來,步行時間大約5~7分鐘左右,因為經過熱鬧的中央通,東張西望的差點又要唱到不了了。

batch_pa220107

辦好入住手續後,櫃臺會給每人一個鑰匙,這是裡面鎖行李的櫃子鑰匙。另外這裡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如果入住後想離開買東西或吃飯必須要把鑰匙拿到櫃臺換成有號碼沒鑰匙的塑膠片,可能是為了防止客人私自打鑰匙或遺失吧!

batch_pa220106

黑灰白的元素是基本色調,指標與圖示都非常淺顯易懂。而且地面都有指示,就算是第一次入住也不用擔心。

batch_pa220108

這間有區分男女的樓層,所以安全性也頗高,走進去後先找到櫃子,把東西放好之後準備洗澡,接著就可以睡覺了。

batch_pa220109

垃圾桶的分類也很細

batch_pa220110

為了怕吵到住宿的室友,所以裡面是不能穿鞋子的,只能換上提供的紙拖鞋。

batch_pa220111

第一次住膠囊旅館,感覺很新奇,同行友人傳照片給家人看,他兒子還回說很酷耶,果然是年輕人啊!

batch_pa220113

櫃子大小放入一個26吋的行李箱絕對沒問題,隔板是可動性的,行李箱太高也能放,打開發現裡面備有牙刷和一條大毛巾、一條小毛巾,另外還提供一件睡衣和拖鞋。

batch_pa220114 batch_pa220117

浴室一共有6間,空間比想像中來的大又舒服,水柱夠強,溫度也適中。

batch_pa230129

裡頭的清潔用品,蠻好用的。

batch_pa230130

操作很容易

batch_pa230131

入口可以放乾淨的衣物和換洗的衣服,空間夠大。

batch_pa230133

簡單又時尚的睡眠空間,不適合有密閉恐懼症的人。床頭有插座可以充電,另外燈光也能調整昏暗程度,空間上也比圖片上來得寬敞些,只不過睡到半夜會感覺有一點悶,隱私性上因為有簾子可以放下,所以這點倒不用擔心。

batch_pa220127

住一晚的心得是,很適合我這種怕一個人睡的人,不過其他同伴則是被不斷傳來的打呼聲吵的無法好好休息,結論是不想再住膠囊旅館,但是對於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旅館裡而且可以倒頭就睡,或者有住宿預算考量的人倒是很適合。

查了訂房網站發現也有提供兩位女性一起訂房的特惠房價,折算下來價格很便宜。我們當天的費用含稅一個人是4333日幣,折合台幣是1300/人,雖然網站有寫可以訂兩間膠囊房,不過其實還有上下舖的分別,樓上要爬樓梯,樓下雖然方便但是很容易被吵到。24小時隨時有人走來走去,床鋪和枕頭也不比飯店,即使如此這種住宿體驗也是相當不錯的。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0-16-14-46-44

住宿資訊:

地址:980-0803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區國分町2-2-8(距離仙台地鐵南北線廣瀨大道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81 3-5413-7108

訂房連結:仙台9小時旅館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