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由行.加州Laguna Beach慵懶的海灘風情

Laguna beach,中文翻做拉古納海灘,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橘郡下屬的一座城市,這裡依山傍海的美景成為了加州人每到週末就會來溜達的地方。

早上睡到自然醒的週日,在台灣這樣的日子肯定很委靡的待在家中,哪裡也不想去。不過這次到了橘郡的同學家拜訪,幸好這裡就算是weekend仍然人不多,沒有爆炸的車潮和人群。於是吃過早餐後,決定到車程不遠處的Laguna beach走走。

拉古納海灘的海岸線從北邊的Shaws Cove拍照點往南延伸到Three Arch Bay Beach,天氣好的時候越過海的另一端可以清楚的看到聖卡塔利娜島(Santa Catalina Island)的樣貌,整片寶石藍的海洋在陽光照射下摺摺發亮,沒有阻礙的無敵海景,是我見過的美景中最沒有污染的一處。

橘郡的orange cafe早餐非常有誠意而且實在,咖啡在客人一上桌就送上來,並且無限續加,只要看到你的杯子空了立刻補滿,所以餐廳雖小但翻桌率頗高的。

裝潢簡單而溫馨,唯一特別的大概就是牆上滿滿的各地蒐集來的車牌牆了。

我點了加州歐姆蛋,所謂的加州風舊事上方的酪梨片,麵包可以加價換成可頌,但這種可頌的口感非常美式,與法國的很不一樣,偏軟與香的麵包體。

同學點的蔬菜歐姆蛋,一樣有酪梨片,不過她選擇的是自家製薯塊,炸過又烤的口感大勝薯餅。

用過早餐回家裡休息一下後便出發前往拉古納海灘,天氣好到不像冬天。

沿著海灘有一整排的度假飯店或別墅,也有這樣一整排的座椅,隨手一本書就坐了一下午。

度假飯店坐落在這樣無敵的海景裡,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很有度假的氛圍。

幾乎是任何一個地方都一樣,只要是天氣好的週末必定有人潮出沒,只不過這裡人沒有多到爆炸的煩躁,還留有那麼一些的悠閒感。

這裡同時有種植了很多的耐旱植物

沿著海岸線望過去,山坡上的房子依山傍海的,得天獨厚的地形讓他們擁有絕佳視野。

來這裡適合鋪塊墊子,席地而坐,可以野餐、做日光浴或者發呆。

不僅是海景美,這裡的建築與商店、旅館也保有一種復古的設計感。

從Montage Laguna Beach飯店大廳望向海灘,非常幸運的見證了當天的一場婚禮。

離開海灘後往熱鬧的商店街走去,有一家義大利冰淇淋店Gelato Paradiso,評價頗高,他們的甜筒是現做的,搭上不甜膩的冰淇淋真的很不錯。

木莓搭上檸檬,好看也好吃。

冰淇淋店沒有座位,我們轉往藝廊旁的花園吃冰。

吃完冰淇淋再往海灘方向前進欣賞日落

夕陽落下後,結束Laguna beach的短暫慵懶行程,也算是充電完成了。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