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忠義廟前果汁攤.純正好味道

蘆洲忠義廟前有個賣了將近15年之久的果汁攤,不添加精緻糖,非常適合外食族補充維生素的來源。

忠義廟前整條街都是像這種一攤攤的小吃所組成,越晚越熱鬧,有些攤位一擺就是10幾20年之久,而這果汁攤老闆原先是做水果買賣的,後來轉賣果汁,將挑選水果的本事轉到製作蔬果汁上,一賣就是15年。

因為是現榨所以攤位前方就擺著當季的蔬菜水果,吃當季果物的優點就是時令水果會較新鮮且甜。

現榨的綜合果汁一杯45元,裡頭放了四種水果,味道意外的清爽,不像一般的店家會額外添加精緻糖調味,問了老闆才知道他只會適當在蔬果汁中加入蜂蜜,而且所有的果汁一律只加礦泉水,不是一般的飲用水喔!這點對路邊攤而言成本是比一般高的,老闆如此用心也難怪整晚來來去去還是有不少人光顧的。

除了以蜂蜜取代精緻糖外,默默躲在後面邊喝果汁邊觀察了一下,木瓜牛奶的牛奶取自光泉鮮奶再加少許煉乳(提味),要說這麼有心的老闆真的不多了。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6號(忠義廟前)

營業時間:10002300,不定休(通常是雨天)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