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飲料分享之星宇航空推薦款泰式奶茶/越南咖啡

廢柴還蠻愛逛超商的,通常是看看貨架上有沒有新的商品上市,雖然不一定會買但是光看就感覺很有趣,算是生活樂趣之一吧!

上次在超商入手了一款梅乃宿的冰品後,頓時覺得好像新品上市都應該來試一下,不過還蠻常踩雷就是了!這次廢柴又瞄到了這款號稱星宇航空推薦的泰奶與越南咖啡,好奇心瞬間冒出來,決定下手和朋友分享。

這兩款飲料因為新上市有特價,一件32元,廢柴通常不太管價格而是比較介意味道怎麼樣,看看包裝上的介紹直白而簡單。

於是就放了一點期待在上面

於是就擺上甜點,偽裝成下午茶請也是泰國同好的朋友來家裡分享。

味道上來說越南咖啡和在越南喝到的不太相同,偏甜一些,廢柴喝過的越南咖啡其實更苦一些,這一款的味道像極了咖啡廣場。而泰奶的味道則是茶味不明顯,整體只有甜,和以往喝到的都差一些,好失望。

朋友和廢柴喝完的感想就是,有喝過就好,不會想再回購了!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